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清新福建号”外观改造 创意加入林则徐等元素
http://wmf.fjsen.com 2013-05-28 15:49  朱丽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清新福建号”外观改造

创意加入林则徐、茉莉花、大红袍等元素

东南网5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目前,“清新福建号”游轮的整体外观创意已进入最后定稿阶段,施工即将展开。外观创意巧妙融入少年林则徐、惠安女、茉莉花、大红袍茶籽等卡通形象,用手绘形式表现,显得灵动、时尚、大气。

近日,省旅游局承租“鼓山号”闽江游轮,正式冠名“清新福建号”,并对游轮进行全面整修和改造。据了解,为助推“清新福建”,国际知名画家陈渭大师欣然义务担任“清新福建号”游轮外观改造总创意师。知名雕塑师刘松水也将担任清新号游轮卡通形象“白海豚”的主创意和总雕塑师。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