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仑苍镇以“三加强”构建平安水暖市场
http://wmf.fjsen.com 2013-05-27 17:19   来源:南安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婧俐)南安市仑苍镇中国水暖城现有全国各地1180多家水暖阀门经销企业入驻,流动人口达6000多人。近年来,中国水暖城联防队不断加强和创新管理工作,以“三加强”措施努力维护中国水暖城专业市场治安稳定,为中国水暖城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加强基础建设,完善防控体系。中国水暖城联防队现有队员26名,实行“一分钟”到位和24小时“三班”巡逻制度。水暖城安装了“全球眼”监控器42粒,统一纳入仑苍镇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中心管理,设置了治安岗亭和电动拉闸门各6个,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为维护水暖城治安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二、加强宣传培训,营造平安氛围。通过LED大型广告视频显示屏滚动综治宣传标语、广播播放平安宣传录音带、分组入店分发宣传材料等有效措施,广泛宣传水暖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高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同时,通过不定期邀请武警、消防官兵对联防队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联防队队员综合素质,学会守护、巡逻和盘查的本领等,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三、加强服务管理,促进和谐稳定。今年来,水暖城又投资10多万元配备了消防器材,联防队队员既当治安巡逻员,又当义务消防员,在治安巡逻的同时,及时发现并成功扑灭火灾1场,挽回经济损失400多万元。为经销商寻找到了一名走失的5岁儿童,得到了经销商们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