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科普“超市”进长乐社区 为辖区市民送上科普大餐
http://wmf.fjsen.com 2013-05-24 09:53  林雅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5月23日讯 为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全面提高科学素质, 5月22日,湖里区在殿前街道长乐社区举行科普“超市”进社区活动。区科协、区计生局、区疾控中心、区环保局、区妇幼保健院、科宏眼科医院、厦门东林电子有限公司、殿前街道等十个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科普图片展览、科技知识咨询、食品安全知识、眼科义诊、牙科义诊、发放科普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科技知识,现场还通过有发放小礼品等活动方式来增强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而提高群众的科普文化素质。

据了解,长乐社区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各类科普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地震法规类书籍近3000册;21世纪人类健康家庭必备食物相生与生命息息相关知识、环保知识、计生知识、健康保健知识、节能低碳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辖区市民送上了一份丰盛的科技大餐。

(通迅员 谢彩云)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