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江公益广告“亮相”公交站亭
http://wmf.fjsen.com 2013-05-21 17:29   来源:晋江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1日讯 随着晋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推进,日前,晋江市区泉安路、新华街、塘岸街、世纪大道等主要干道沿线公交站亭内的广告都换了“面孔”:商业广告变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批创建公益广告宣传牌登场“亮相”,内容包括“养成公共生活好习惯争当文明有礼晋江人”、“文明交通”等。

“不仅有教育意义,也挺好看的。”在曾井公交站候车的市民陈小姐赞赏说,公益广告是营造城市文化氛围、倡导文明风尚和文明行为的载体,有助于提升城市形象。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晋江市市政园林局配合晋江市委文明办协调好99处公交站广告位,主要在世纪大道、泉安路、新华街、崇德路等市区主次干道的部分公交亭布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