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江紫帽镇"三强化"确保做好城乡环卫保洁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3-05-14 17:22   来源:晋江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一是强化重点。加大对福厦高速公路紫帽境内路段两侧、324国道、303县道、后厝街等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同时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空地、水沟等进行全方位集中治理,共拆除影响村庄环境面貌的残垣断壁及违章建筑30余处。

二是强化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每个村配备专职保洁队伍,每20户设置1个垃圾箱,及时进行垃圾清扫和清运。

三是强化问责。定期、不定期对8个村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全程督查、点评,公开通报评比结果,将其与村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和村保洁员的绩效考核挂钩,并列出专项资金,对保洁工作优秀的村居实行"以奖代补"。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