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芗城区石亭镇举办“母亲节”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5-13 17:10   来源:芗城区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13日讯(通讯员 韩树根 林志鸿)文明风5月13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石亭计生办、计生协会结合实际,认真安排,以“关爱女孩,关注贫困母亲”为主题,积极开展纪念“母亲节”系列活动。

充分利用乡村阵地,发传单、张贴标语、组织学习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广泛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法规政策,使计划生育政策能够深入民心、家喻户晓。同时,还以“母亲节”为契机,组织计生协会会员宣传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先进典型,宣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孩也是传后人等新型婚育观念,预防艾滋病、生殖保健科学知识等多项内容,使群众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增长了知识,让她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居委会及计生协会的一片关心。活动中,通过横幅、标语向大家宣传生活小常识、发放宣传材料87份、标语25条、发放药具122盒,免费为广大母亲量血压3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女性朋友了解到作为一母亲的荣耀与伟大的意义所在。同时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