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宁德市举行“母亲健康1 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5-13 16:30  陈小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日,宁德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邮政局联合在万达广场举行“母亲健康1 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暨《感恩母亲》特种邮票发行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募捐、康乃馨义卖、《感恩母亲》特种邮票义卖等筹集善款,用于救助我市贫困妇女“两癌”重症患者。

  据介绍,“母亲健康1 1”募捐活动由省红十字会、省妇联联合倡议开展,动员全省女干部、女职工及广大妇女同胞每人捐款一元钱,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患有乳腺癌、宫颈癌等“两癌”低保妇女。我市已于4月全面启动“母亲健康1 1”公益募捐互动,截至5月10日,全市各级共筹得捐款近11万元。

  据了解,除了现场参与募捐活动外,市民还可以通过银行捐赠、手机捐赠、网络捐赠等方式,为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银行捐赠,市民可将爱心款直接汇入福建省红十字会账号,账户名:福建省红十字会,开户行:建行福州市鼓楼支行,账号:35001896307052501732,并在汇款票据“附言”或“用途”栏中注明“母亲健康1 1”。手机短信捐赠,市民可编辑短信“1”或“2”发送至“1069999359”,即捐款1元或2元,可重复捐赠;编辑M10即实现每月捐赠10元。网络捐赠,登录福建省红十字会网站(www.fjredcross.org.cn)在线捐赠。(记者 陈小妹/文 赵琼/图)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