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泉州心愿志愿服务队获“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http://wmf.fjsen.com 2013-05-10 09:1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9日讯 近日,从共青团福建省委获悉,泉州市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团支部喜获2012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团支部在服务队理事会的带领下,围绕市委文明办各项中心工作和青年成才,坚持以创新促团建、以基础强团建,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志愿者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创星级志愿者,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争当和谐社会排头兵。几年来,服务队团支部积极动员全队广大青年参与志愿服务事业,整合社会资源,倡导机关青年、学生、社区居民、社会爱心人士及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围绕弱势群体援助和帮扶、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性活动、参与社会管理服务、城市自然灾害应急等方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交通文明劝导、城市参观、环保宣传、志愿者帮扶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志愿者的关注和欢迎,广泛吸纳志愿者结对社区孤寡和外来工子女开展服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加强,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工作稳步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不断加强。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