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召开文明指数和未成年人工作测评迎评会
http://wmf.fjsen.com 2013-05-08 17:18   来源:华安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 蒋丽玉)为了贯彻落实省文明委《关于印发<福建省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方案>的通知》精神, 5月8日,华安县文明委在县移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动员会,对做好迎评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华安县文明办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文明委领导及相关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共50多人。

会上,华安县文明办主任传达了省文明委的精神,对测评方案中的责任分解进行详细的解读与具体部署,并宣读了督查分组和督查内容。最

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叶景林做了重要讲话,他就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的,提高认识;二是要明确时间;三是要明确内容;四是要明确落实。五是要明确宣传。希望各责任单位和督查小组切实负起责任,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并做好补缺补漏工作,全面提升我县文明程度指数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以较好的成绩迎接测评。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