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团省委、省青联追授肖毅“福建青年五四奖章”
http://wmf.fjsen.com 2013-05-07 16:5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7日讯 近日,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决定,追授肖毅同志“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并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他学习。

肖毅同志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为保一方平安忠实地履行着职责,以“我年轻,我不累” 谱写了一曲壮丽的青春赞歌,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职业操守。

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号召全省广大青年向他学习,学习他忠诚使命的崇高品格,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生命谱写了壮丽的青春凯歌。要把学习肖毅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树立广大团员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让青春在投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