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榕城监狱深入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教育治理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5-07 16:55   来源:榕城监狱政治处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7日讯(通讯员 林伙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取得更大成效,加强全监民警、职工思想道德建设,近日,福建省榕城监狱根据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小组《关于省直机关深入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的意见》(闽直文明〔2013〕9号)要求,结合本监狱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了《关于深入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全监民警、职工要采取五项举措,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一是开展民警道德教育活动。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民警、职工道德教育的有效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在全监民警、职工中形成“讲四德、端品行、树新风”充满正能量的良好氛围。要把单位教育和社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向广大民警、职工开展诚信教育和公德教育,邀请专家学者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举办道德讲座、巡回演讲和公益论坛,以现身说法和典型示范引导,让民警、职工在思想上明白道理和自我修身。同时,要结合本单位工作的实际,开展“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等有效的、针对性强的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