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促文明创建 省委文明办召开测评工作说明会
http://wmf.fjsen.com 2013-05-07 09:3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7日讯(记者 李琰之)6日,福建省委文明办在福州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以及行业优质服务指数测评说明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叶向平就测评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文明办副主任王启敏主持,省委文明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测评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照南指出,今年的测评保持延续性、公开性、公正性和权威性。测评工作一定要公平、公开、透明,一把尺子量到底,测评工作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在同一个标准下面进行。他要求文明办系统的同志要进一步熟悉业务,对业务工作要深入细致的研究,把测评体系吃透、了如指掌,掌握文明创建的规律。最后,马照南强调,文明创建要在保持常态上下功夫,在建立机制上下功夫,不搞突击应付,探索如何更好地保持常态。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