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建工贸学校志愿者参加少儿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5-06 17:4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6日讯 5月5日,福建工贸学校17名师生来到省少儿图书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有的帮助工作人员整理图书,有的引导读者有序借阅、归还图书,有的帮助读者使用自动借阅系统,有的耐心回答小朋友的咨询。短短的一天,大家为高质量完成目标而努力着,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从一楼到四楼,从四楼再到一楼,一遍又一遍,踏踏实实的践行着: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据悉,省少儿图书馆书刊借阅流量大,工作人员严重不足,每到周末,有限的工作人员难以应对庞大的读者。得知这一情况后,我校青年志愿者纷纷报名,由校团委组织,利用周天前往省少儿图书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