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蓬华镇开展多项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3-05-06 16:38   来源:南安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6日讯(通讯员 林全发)南安市蓬华镇紧紧围绕“思忧患·强责任·促发展”为主题,精心筹划部署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充分展示该镇青年“崇孝道、讲人文、有朝气、乐奉献”的新形象。

在“五四”运动期间,蓬华镇组织开展团史教育活动,加强团员青年爱国主义和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开展“红领巾寻访共青团足迹”活动,了解各个时期共青团员代表的青春梦想以及未来展望;开展孝廉文化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青年对于廉洁清正的认识;倡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文明交通、扶贫帮困、医疗卫生、助学扶弱、生态环保等方面的“随手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念、发奋学习、开拓创新,通过聚焦青春、践行青春、奉献青春来充分发挥青春正能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