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吴家塘镇团委、民政办敬老院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5-06 16:4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青年传美德,爱心暖夕阳

文明风5月6日讯(通讯员 陈海韬)爱是一首美诗,韵味深藏;爱是一泓清泉,滋润大地;爱是一首歌,响彻心扉。

为庆祝共青团建团91周年暨五四运动94周年,吴家塘镇团委开展了以“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五四活动。5月3日,吴家塘镇团委和镇民政办组织1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镇敬老院探望老人。青年干部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为老人们提供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随后一对一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镇团委青年干部向老人们介绍了近两年来吴家塘镇小城镇建设与金塘工业园区的发展情况;老人们向镇团委青年干部介绍了他们的人生经历。年轻干部们从中增长了许多见识,特别是对吴家塘镇由国有农场到南平市级小城镇建设试点镇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谈心过后,吴家塘镇纪委书记韦德煌向老人们发放了蛋黄派、八宝粥等慰问品。整个敬老院洋溢着一派温馨、欢乐的气氛。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吴家塘镇团委将爱化作实际行动,用年轻的心传递对老人无限的关爱,共谱青年爱心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