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人寿公司开展"讲诚信·树形象"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4-26 17:34   来源:武平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6日讯(通讯员 石开连 吴菊英)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道德规范,进一步加强职工诚信道德建设,武平人寿公司于4月25日晚开展“讲诚信·树形象”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公民道德歌》歌声中拉开序幕,观看了荣获全国十大诚信服务百强团队之一的新罗区支公司团险拓展部诚信建设的事迹短片,聆听了全省2012年度十大诚信标兵—永定支公司营销员郑晓兰伙伴的诚信故事,并吟诵了孟子的《离娄上》诚信经典,讲述了诚信在中华文化中的重要地位。谈及现今,主讲人以现实社会为背景,简要分析了诚信缺失的原因。联系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悟,朱荣生说:“作为国寿企业一员我们时刻坚持诚信原则,诚实销售,真诚待客。诚信要从自身做起,诚信做人、诚信工作”。

本次“道德讲堂”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文明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推进公司职业道德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规范销售的良好氛围、树立中国人寿诚信品牌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