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劳模宣讲结合"道德讲堂"在泉州公交公司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3-04-26 16:54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5日讯(本网记者谢玉妹)今日起,泉州市总工会将组织劳模宣讲团赴基层开展巡回宣讲活动,首站来到了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

今日上午,一场劳模宣讲结合职工“道德讲堂”的活动在泉州公交公司举行。活动邀请了泉州市劳模、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员工郑勇,省部级劳模、泉州电业局输电运检中心员工吴志成,全国劳模、泉州安记食品有限公司王秀黎等3位劳模代表做演讲。

一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唱毕,全体职工一起朗读了道德讲堂的20条经典名句,并观看了泉州《真情在线爱心团队》的宣传短片。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来自泉州公家发展有限公司的802路司机郑勇就是一位自强不息的劳模。郑勇在演说中表示,自己在加入公交行列前是从事车辆维修工作的,虽然后来转行,但并没有放弃之前工作所积累的技术及经验。他不但将之前所学的维修知识运用在驾驶上,还尝试寻找既保护机件又节油的操作方法,几年来为公司节省了近2万升的油。郑勇还将他的节油“小窍门”与同事们分享,并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得了“节油技能明星”的荣誉称号。

此外,泉州电业局输电运检中心员工吴志成,全国劳模、泉州安记食品有限公司王秀黎也分别从自身的奋斗经历,诠释了践行职业道德的内涵。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