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福州市文明委举行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3-04-26 15:06  陈坚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市文明委举行2013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民间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共30人首次作为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首次参加此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民间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在会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们都表示,作为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很自豪。

市人大代表陈铭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市文明委会议,她感受很深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做了大量的工作,福州的城乡面貌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民素质也有明显提升,我们切实感受到福州创建文明城市确确实实是一项为民解忧、为民谋利、为民造福的民生工程!”

市政协委员陈孝铭认为,在全国走了一圈后,他觉得福州在文明建设方面做得很不错,但仍然有值得改进提升的地方,比如车窗抛垃圾、随手丢垃圾等问题依然存在,“建议要加大对不文明现象的处罚力度,同时积极引导生活在福州这片土地上的每一位成员,树立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把福州当‘家’一样来看待,当‘家’一样来呵护,形成人人崇尚文明、人人建设文明的良好氛围。”

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的负责人林艳艳则说,受邀参加会议,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我们也是建设文明社会的一份子,作为这一份子我为自己得到政府社会的重视而自豪,我们也会为建设文明社会贡献属于我们的力量,共同为文明福州争光。”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