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三明市公益广告评选 宁化多个作品榜上有名
http://wmf.fjsen.com 2013-04-25 17:15   来源:宁化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作品《您的心有多美 三明就有多美》

文明风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玉琴)近日,三明市委文明办、市工商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十八大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宁化多个作品榜上有名。宁化红旗小学曾贤明老师作品《您的心有多美 三明就有多美》获平面类一等奖,另一幅作品《公德加油站 就在您身边》获平面类优秀奖;宁化六中高一(1) 陈祖先同学作品《用你的热情驱走人心的冷漠》、宁化三中夏县发老师作品《“请”“您”多用礼貌用语 ,“谢谢”常能暖人心》获宣传语类三等奖。

据悉,此次“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评选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力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弘扬文明新风中的重要作用。宁化县委文明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于今年3月,与县工商局联合举办了“学习宣传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广大文学工作者和书法美术工作者围绕学雷锋活动等9个方面的主题开展创作活动,共征集平面类广告作品20个,公益广告宣传语75条。县委文明办组织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审,共评选出29个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