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少有所娱老有所乐的乐活家园 丰泽街道源淮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3-04-23 15:50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期执行:张素萍 黄艺芬 胡彦明 □本期联办:东南早报 丰泽街道源淮社区

孩子放学了,没人照看,那就送到居委会吧——那里有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孩子可以学习太阳能、光能的作用,也可以动手制作动物模型,还有科普杂志让他们学习。

孩子有心事了,却不和父母说,也送到居委会吧——那里有心理咨询室,孩子可以在沙盘游戏里倾诉烦恼,让心理老师帮忙分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老人退休了,没人陪伴,还是送到居委会吧——在居委会楼前的小广场上打气排球,或是在2楼舞厅学新舞步,或是学太极拳,有人教,也有人一起学、一起玩。

在源淮社区,孩子和老人各得其乐,上班族们专心工作去吧。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