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省委文明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开展“心手相牵 和衷共济”募捐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4-22 17:5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2日讯(记者 李琰之)省委文明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在全省广泛开展“心手相牵 和衷共济”关注“4.20”芦山地震灾区老弱病残、留守儿童募捐活动,号召全省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专门机构开展各类募捐活动。募捐资金可汇至专门机构,也可汇至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由基金会统一汇至四川灾区。

各设区市志愿者协会也将结合应急抢险、医疗服务、物资发放、环境清理、灾后重建、心理咨询等服务项目,有针对性地做好专业志愿者人才统计和储备工作,以备全省统一调度。

据悉,福建省志愿者协会、福建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福州市、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三明市志愿者协会,已通过福建省红十字会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赠30万元,支持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

另外,省志愿者协会提醒志愿者暂不盲目赶赴灾区,以确保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陈晖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