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心系雅安赈灾行动 泉州企业两天捐款捐物超亿元
http://wmf.fjsen.com 2013-04-22 16:1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两天来,泉州企业捐款捐物、出人出力,心系雅安,积极赈灾。

热词:心系雅安 赈灾

昨日是地震发生的第二天,反应迅速的泉商们继续把灾区急需的款物源源不断地送往灾区。而最先进入芦山县的泉企员工们,带着灾区最急需的御寒衣物、鞋子沿途发放,并深入震中重灾区之一龙门乡,给由于道路损毁严重而物资缺乏的灾民们雪中送炭。

两天内,据不完全统计,分散在各地的泉商们累计为震区灾民们捐款捐物总值过亿元。

恒安携亲亲:捐600万现金 1200万元物资

记者昨日了解到,恒安集团携其控股公司亲亲食品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共计1800万元。其中,恒安集团捐出现金500万元、物资1000万元;亲亲食品捐出现金100万元、200万元食品。

在恒安集团四川分公司的自发募捐中,员工们捐出了2万多元。

安踏体育1000万元款物到位 员工捐2万

昨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元的款物,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重建信心。捐赠仪式昨日上午在安踏晋江总部举行。

公司荣誉董事长丁和木先生代表公司将善款交到了晋江慈善总会副会长龚子猛的手上,这1000万的善款和物资将通过晋江慈善总会送到雅安灾区,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

另外,仪式现场还设置了捐款箱,企业员工第一时间通过捐款帮助灾区人民。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运营官赖世贤先生表示,安踏全体员工心系雅安,与雅安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希望通过善款和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