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赤土乡“三早一奖惩”助推春季绿化
http://wmf.fjsen.com 2013-04-19 16:48   来源:漳浦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9日讯(通讯员 卢小林)一、 早部署。抓住春季绿化的最佳时节,于3月6日及时召开绿化工作会议,成立绿化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并下达任务,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启动、早落实。

二、 早准备。通过宣传车、公告栏、座谈会等形式,做好春季绿化动员工作,营造植树种林的浓厚氛围。同时,备好花卉苗木15万株,化肥12吨,为做好道路两旁、矿山等地增绿补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 早落实。利用植树节、春分、清明等最佳植树时机,乡、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和群众前往矿山、道路两侧等地植树,让全乡上下有意识投入到“打造绿色赤土、创建生态新区”实际行动中。

四、 制定奖惩机制。督促乡、村两级干部落实好春季绿化工作方案,对于4月30日之前完成任务的单位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无法按时完成的进行通报批评,确保按时完成县下达的植树造林任务。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