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检察院何泽中检察长到武夷山基层院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13-04-18 17:1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雯)4月17日,省检察院何泽中检察长到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南平市委常委、武夷山市委书记梁伟新,南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旺、南平市院娄彩敏检察长陪同调研。

何泽中检察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万勇检察长向何泽中检察长做了工作汇报。梁伟新书记介绍了武夷山市的状况和未来前景,并称赞武夷山市检察干警在近几年工作中服务大局意识强,攻坚克难、作风过硬、团结向上。

何泽中检察长指出,武夷山市委对检察工作很关心,武夷山检察院工作成效显著,氛围很不错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检察工作坚持服务中心和大局,重点落在服务旅游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上,做好护林,护景、护绿、护农的相关工作。二切实履职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抓好法律监督、诉讼监督,敢于查处反贪反渎案件,抓好预防工作和刑事和解工作。三把握“两提升”“三过硬”,即提升亲和力、公信力,做到业务过硬、作风过硬、政治过硬。提升“亲和力”要落实到服务人民上,提升公信力落实在规范上,业务过硬落实在敬业上,作风过硬落实在务实上,政治过硬落实在忠诚上。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