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芗城区大学生开展“大学生助残爱心暖人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4-17 17:3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7日讯(通讯员 韩树根)近日,漳州师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再次来到市区大通北路漳州市残疾人福乐家园居家就业中心,帮助残疾人做手工活,用实际行动关怀温暖残疾人。

张文娟是漳州师院管理科学系大三学生,当天她像往常一样,跟班里其他20几个同学再次来到福乐家园,参加助残活动。

残疾人朋友做的是发束包装手工活,虽然这是一道相对简单的工序,但是张文娟和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会尝试把自己的小窍门跟他们交流分享,帮助他们提高效率。

志愿者张文娟告诉我们,帮他们一起做,分担一些压力,然后就是跟他们多接触一些,他们心情也会更好一点,性格也会更开朗一些。

志愿者告诉我们,每周她们都会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过来这里开展助残活动,为残疾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志愿者张文娟说,感觉如果以后自己有能力应该多帮助他们一些。

对于这份爱心行动,福乐家园负责人郭惠珍表示,大学生志愿者的加入,让这里的残疾人内心多了一份温暖,大家干起活来又快又好。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