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福州驾校启用远程教学 不按规定培训将面临停业
http://wmf.fjsen.com 2013-04-16 09:55  郭盛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郭盛)今后,既不组织学员远程教学培训又不组织课堂教学培训的驾校,在规定时间内未整改合格将面临停业整顿处罚。昨日,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发布“关于做好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大纲科目二、科目三理论培训的通知”,将规范远程教学管理。

据了解,福州远程网络教学平台自本月开始推行,现已有60多家驾校启用。该系统包含2学时的科目二理论课时和16学时的科目三理论课时。远程教学目前处于免费使用阶段,今后具体费用还未确定,但无论费用多少,将必须由驾校方支出,不得额外再向学员收取。

根据通知规定,对于不使用远程教学系统的驾校,必须组织学员进行课堂多媒体教学,并安装监控设备。而对于不组织学员远程教学培训,又不组织课堂进行多媒体教学培训,在教学培训过程中弄虚作假的驾培机构和理论教练员,一经查实,驾培机构将限期整改,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按要求整改,将停止驾培相关业务。教练员同样在规定时间没能整改合格的将列入“黑名单”,暂停教学工作,情节特别恶劣的上报省运管局取消教练资格。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