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
http://wmf.fjsen.com 2013-04-15 17:2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郭俏茵)为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建设。4月9日至12日,由省文明办创建处组织的<<福建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在东山召开,来自全省各设区市文明办分管文明创建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对“管理办法” 的整体框架及内容逐项进行认真讨论,对内容进行整合、删减及充实,使新的“管理办法”更具指导性、合理性、可操作性,新的“管理办法”共六章二十九条,着重对文明城市、村镇和单位创建管理进行细化。在今后一段时期,它将成为我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性文件。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