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泉港区涂岭镇:四举措全力打造“美丽乡村”
http://wmf.fjsen.com 2013-04-15 17:16   来源:泉港区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一、“规划提升”描绘宜居蓝图。立足建设“生态宜居、美丽田园、特色小镇”,前欧新区、生态旅游区、工业走廊、物流园区等四大园区初步呈现。

二、“滚动发展”激发创建内力。采取梯度推进的方式,以30-50万元作为奖金,视情况发放给有成效的村(居),第一批安排3个村列入试点村,第二批安排6个村,其他村(居)列入第三批。

三、“项目联动”创新整治模式。结合小城镇、新农村、立面整治建设,出台《涂岭镇2013年度创建宜居村居工作实施方案》,把美丽乡村建设转化成3个实施阶段6个具体项目连片整治。⑷“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新风。全面清除农村“碉堡式”旱厕,开展“美丽家园”行动,共完成6个村居自来水建设,发放奖学助学、就业扶持补助资金100多万元,每年改造危房约300户。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