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标准化院多措并举 力促文明之花盛开
http://wmf.fjsen.com 2013-04-11 16:45   来源:省标准化院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1日讯(通讯员 林京)今年以来,省标准化院实行多项创新举措,推进文明建设工作上新台阶,让文明之花在标院人心中盛开。

一是机构创新。专设文明办,配备两名专职人员,承担文明、党建和制度建设三项职能,改变了以往文明办附设在办公室内、人员兼职的传统做法,在省质监系统中尚属首例。

二是目标创新。提出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的新目标,将更高一级的文明单位考评体系作为创建标准,融入年度文明创建计划,自我加压,提升创建水平。

三是文化创新。打造特色鲜明的标准文化体系,通过建设文化展示平台、编制文明宣传PPT和文化手册、创办文化沙龙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文化落地”。

四是管理创新。根据国际标准完善管理体系、绩效管理和分配机制,强化过程监督和精细化管理,有效控制服务全过程。鼓励员工将个人发展目标与单位发展方向相结合。

五是形象创新。通过软硬件环境优化,办公大楼实智能化改造,服务窗口前移以及先进的标准化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树立文明新形象。

当前,省标准化院全体干部职工正满怀信心,秉承“笃信 超越 共享”核心理念,遵循“做文明人,行标准事”行为规范,同心同德,扎实工作,服务“五位一体”建设,为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作出省级文明单位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