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刘云山强调:推动形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13-04-09 09:1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刘云山在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座谈会上强调

推动形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出席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座谈会并讲话。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隋笑飞)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8日在京召开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和畅谈如何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凝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把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在突出思想内涵、增强认知认同上下功夫,在把握实践要求、推动实际工作上下功夫,积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激励人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同心共筑中国梦。

座谈会上,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和中央新闻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道德模范、基层群众和大学生代表等18位同志踊跃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抒发理想、展望未来,交流互动深入、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出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声,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感召力。中国梦是你的梦、我的梦、大家的梦,是13亿人共同的梦。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