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标准化院携手省特检院开展省少馆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4-08 17:17   来源:省标准化院    我来说两句

大手牵小手 共传正能量

文明风4月8日讯(通讯员 林京)4月6日下午,正值清明假期,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内出现了一批特别的志愿者,9位小学二年级的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经过工作人员简短的培训之后,当起了快乐的小志愿者。期刊区、音像区、玩具区和亲子阅读区,不时闪现小小的身影,或是认真地对号上架,或是将玩具摆回原位,或是引导小朋友查询,引得来往的读者纷纷驻足观看,赞叹这些小志愿者真懂事。

这是今年省质监系统妇委会志愿服务省少儿图书馆的第一场活动,由省标准化院和省特检院联合开展。双方选派10名志愿者,以家长携带孩子“大手牵小手”的方式共同参与,让质监人的下一代从小培养“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精神,共传正能量。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