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海沧国税成立维权志愿服务队 保护纳税人权益
http://wmf.fjsen.com 2013-04-07 15:2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由企业、镇街、财税干部职工组成。

昨日上午,海沧区国税局“保护纳税人权益志愿服务队”宣告成立。保护纳税人权益志愿者由企业财务、镇街、财政和国税干部职工组成。服务队成立后,志愿者们迅速履行税收宣传的职责。他们走进办税服务厅,向办税的纳税人发放各种税收宣传手册,解读《纳税人权利与义务》。

据了解,志愿者们今后还将深入企业、社区,继续宣传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听取企业对税务机关在纳税服务、行风效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税务机关反映,促使税务机关进一步优化服务。海沧区国税局也将以成立保护纳税人志愿服务队为契机,继续完善纳税服务回访制度和纳税服务投诉的受理、调查和处理机制,做好税收政策异议反馈处理工作,确保税收政策准确执行到位。(邵银峰)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