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市召开2013年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迎检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3-03-29 17:24   来源:石狮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9日讯 3月28日下午,石狮市召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2013年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迎检部署会。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作了指导讲话;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贻山部署了2013年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石狮市委副书记梁炳辉主持会议。泉州市文明办主任林炯泉、石狮市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张贻山部署工作时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测评迎检任务;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创城工作有力推进。

马照南表示,一年来,石狮日新月异,变化很大,创城工作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强化领导,凝聚合力;强化宗旨,为民惠民;强化运作,注重引导;强化机制,有序推进。2012年,石狮市的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成绩居全省县级市第一位,这是石狮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实至名归。

马照南强调,今年是创城工作的第二年,工作难度大,石狮市要进一步净化美化城乡环境,抓好城市主干道、背街小巷的卫生整治,打造石狮的优美环境;要进一步通畅通达的社区秩序,尤其要把交通秩序抓好;要细化实化测评体系,把测评体系吃透,按照要求实实在在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惠民化民,提升市民素质。希望石狮市在打造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优雅的礼仪上出彩出新,在测评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还对石狮市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