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福建志愿者> 文稿 > 正文
《工业区里的“学习屋”》文稿
http://wmf.fjsen.com 2013-03-29 17:0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宣传片:

一片嘈杂喧闹的工业区里(密集的厂区  密集的宿舍区)

有一间小屋悄然开张(外表毫不起眼 然却门庭若市) 

开放的小屋里,东西无限量免费供应(随意索取 尽兴拿要)

它们的价值无法用金钱衡量(图书借阅  培训辅导  亲子活动)

小屋的主人是谁

小屋究竟为何如此赔本经营(为谁服务 目的何在)

《工业区里的“学习屋”》《福建志愿者》3月8日晚22:00播出 

本期人物:

福州“工友之家”志愿者:服务于福州金山工业区“工友之家”,旨在搭建工友聚居地的学习平台,推动社区教育发展,促进教育机会平等。 

口播:奉献他人,提升自己。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福建志愿者》,我是郁莉。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的金山工业区里,大挂车、运输车不时经过,一派工业区惯常的景象。这里有一条叫花溪北的小路,路边有一间“夹”在快餐店间的小店面,每天都会传出孩子们欢乐的笑声。这个特别的小店它不做生意,却无限量地供应知识、快乐和关爱。它正式的名字叫“工友之家”。半年前,它成了这个工业区外来打工者以及他们子女们的“学习屋”。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