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高速公路股份公司广泛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3-29 11:04   来源:省高速公路公司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9日讯 3月19日下午,省高速公路公司机关2013年“道德讲堂”开讲,邀请省直文明办严金铭主任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专题辅导讲座,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严金铭主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对精神文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从机关工作特点入手,就如何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提高个人素质、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全面推进道德建设进行了阐述。讲座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干部职工反映热烈,受益非浅。

近期,省高速公路公司所属各单位2013年“道德讲堂”陆续开讲,已举办近6场,参加活动近千人。公司高度重视“道德讲堂”活动,将“道德讲堂”纳入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的重要内容,今年将进一步按照省文明委关于“道德讲堂”的建设要求,进一步规范运作,努力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