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男友结婚新娘不是她 女子抢回当年礼物遭报警
http://wmf.fjsen.com 2013-03-28 14:40  林天真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3月28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凌龙 松树 辉龙)昨日上午8点,40多岁的湖南男子陈某报警称,他一辆摩托车被老乡王某偷走了。

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解时,他带着民警去另外一个工厂找到王某。不料,一见面,王某就很激动,说她骑走的只是自己的摩托车,并没有偷陈某的。

原来,陈某和王某此前曾经同居了5年多。此前,王某还为了让陈某上下班方便,买了部摩托车送给他代步。但是,今年过完年,王某却突然得知陈某在老家结婚了。在一起这么多年的情人,却一下跟别人结了婚,王某很生气,这才去骑回了送给陈某的摩托车。

得知陈某报假警,民警马上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陈某也表示处理好双方感情后,愿意将摩托车还给王某。

相关报道>>>

留不住情郎心 要回礼物遭报警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庄凌龙 庄松树 卢辉龙)过年前,男女双方恩爱,同居一处;过年后,男方忽然结婚,女方生气自己一片真心付诸东流,骑走原来送给男方做礼物的摩托车,男方报警称其偷盗摩托车。昨日,湖南籍男子陈某因报假警,被民警批评教育。

昨日上午,陈某报警称其放在厂里的摩托车被人偷走了,他还说偷车的人是他同乡王某,要求民警到工厂找王某。“摩托车原本就是我买给他的,现在我们俩分手了,我当然要回我的摩托车。”40岁的王某很激动,她没料到陈某会做出这种举动。

原来,王某和陈某都在晋江工作,两人已相好并同居五年之久。为了让陈某方便上班,王某辛苦攒钱买了一辆摩托车送给陈某。去年年底,陈某回老家结了婚,回来工作一个多月后,王某才知道陈某隐瞒自己结婚的事情。“在一起这么多年,他说变就变,我当然很生气。”一气之下,王某就到陈某的厂里骑走了送给他的摩托车。

了解实情后,民警对陈某报假警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希望他妥善处理感情问题。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