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城郊镇党委五项措施认真落实“八项规定”
http://wmf.fjsen.com 2013-03-26 17: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6日讯(通讯员 黄蕾)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把党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城郊镇党委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要求,用实际行动将“八项规定”落到实处。

一是领会精神实质。城郊镇党委紧密结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率先集中全面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认清新形势下改进工作作风的重大意义,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态度鲜明、立场坚定、行动自觉。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各工作项制度,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照制度奖惩,重举措、重过程、重效果,杜绝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确保管理规范化。

三是规范公务接待。以“严格审批、统一标准、规范管理”为指导,严格对就餐标准、时间、地点、方式等作出了明确规定,做到“一次接待、一次审批、三人(经手人、主管领导、审核人)签字”和“周汇总、月公示”的制度化管理。

四是强化干部带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政班子成员严格遵守,在广大干部群众面前率先垂范、做好表率,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严格控制公务接待和公务用车,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各种娱乐、宴请等活动安排;形成勤俭办事风尚。

五是严格督查落实。由镇纪委、效能办组成督查组,明察暗访,不定期进行督查,同时建立和完善干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制度,将考核结果与镇村干部工资、个人评优评先等挂钩,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起到实效。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