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晋江举行"智造名城"千企大会 共同托起"晋江梦"
http://wmf.fjsen.com 2013-03-26 11:1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上,多家先进企业受到表彰

东南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晋江市打造“智造名城”工商企业界千人大会25日下午在晋江市委党校举行,大会表彰了数十家“2012年度经济发展先进企业”。

恒安、劲霸、利郎等3家晋江知名企业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了精彩演讲。

恒安许连捷:企业应树立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

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就企业创新的问题,结合恒安的创新实践与企业家们分享心得体会。

许连捷表示,现代企业应转变观念,树立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有追求长远发展,追求与相关利益方共同成长的责任意识。“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能给社会带来污染等问题,不但自身要发展,员工也要发展,社会也要发展。”许连捷表示,要实现这样的发展,就要通过企业的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来实现。

许连捷认为,创新不是只停留于表面,而必须源于思想理念,在愿景目标的引领下所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所产生的源源不绝的动力,创新需要智慧,更需坚持和坚韧。

改革开放30多年,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成就了晋江今天的辉煌,但这只是过去的成功,如何在新一轮的大潮中,继续成为领跑者,这是晋江企业家面临的一次新的挑战。许连捷说:“我们应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从中国名牌向世界名牌的方向去努力。”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