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安:女子护学岗民警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3-25 17:56   来源:福安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5日讯(通讯员 程文伟 群燕)3月22日上午,富春公园里出现一幕幕温馨画面:女子护学岗民警陪伴敬老院老人散步聊天,老人们不时露出开心的笑脸。

如今随着社会发展,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加之年轻一辈外出创业,使得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日趋增多,呈现现代社会突出的一大特点。为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韩阳所女子岗民警走进敬老院,主动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聆听老人心声,为老人排忧解难。当天上午,风和日丽,女子岗民警们陪伴40多名孤寡老人至富春公园,在观赏春日美景的同时与老人促心长谈,聆听老人的心声。韩阳所力求通过一系列送温暖行动,使更多人参与关爱孤寡老人,了解孤寡老人生活情况;建立一支志愿队伍长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关爱孤寡老人成为一项长期性、社会性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