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大田:持续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大田”助力
http://wmf.fjsen.com 2013-03-25 17:43   来源:大田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启东)大田县以创建省级文明、卫生、生态县城“多城同创”为契机,以建设创新创造、宜居宜业美丽幸福大田为目标,持续开展“星期六”志愿服务为“美丽大田”助力。

一是结合“三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组织卫生、通讯、电力、交通等职能部门志愿者上街开展文明礼仪、文明出行、文明习惯养成等知识宣传;二是省市县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利用周六上街开展文明劝导,促进“中国式过马路”、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逐步改变和规范;三是集中开展一个月卫生整治。3月起至5月底,由创城指挥部牵头,组织城管、城区办、辖区共建理事会卫生责任区单位逐个对城区八个社区部分居民乱搭乱建、豢养家禽家畜进行整治,为市民生产生活提高良好环境;四是开展“现在大田的主街道变美了”网上大讨论。通过市民大讨论,对大田城区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和现象出谋献策,营造“讲文明,做自豪的大田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