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泉港区“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活动形式多样
http://wmf.fjsen.com 2013-03-25 17:27   来源:泉港区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平山)3月以来,泉港区各中小学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努力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唱雷锋,做有道德的人。涂岭第二中心小学举行“唱雷锋歌曲,学雷锋精神”歌咏比赛。《学习雷锋好榜样》、《接过雷锋的枪》……一首首歌颂雷锋的歌曲,唱出了师生对雷锋的敬仰和热爱,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回荡。

赏雷锋,做有道德的人。鸠林中学举办“永不逝去的雷锋”图片展,让师生们感受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号召人人争当有道德的人。

写雷锋,做有道德的人。山腰中学开展“雷锋在我们身边”现场征文比赛,让学生联系自己在学雷锋实践活动中的经历、感受,把雷锋精神变成一篇篇华章。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