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石狮环卫下月起实行考评制 不合格将被清出
http://wmf.fjsen.com 2013-03-25 10:31  洪诗桂 来源:东南网-石狮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3月25日讯(记者 洪诗桂)记者昨日从市环卫处了解到,今年石狮市将建立环卫保洁服务质量“黑名单”制度,考评不合格的保洁公司将被清退出石狮市场。

据介绍,为进一步完善环卫监督管理机制,有效监督保洁公司的保洁质量,环卫处将从今年4月份开始实行巡查考评方式,细化环卫日常检查,保洁公司保洁质量不到位将被扣分。

据介绍,环卫处建立了一支路段专职考评组,开展日常环卫考评检查,考评组分成两班,从凌晨6点开始至晚上10点对6家保洁公司进行“滚动式”检查监督,对发现的保洁质量不到位等问题进行拍照并记录,及时将信息发送给相关责任保洁公司,要求限时整改。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