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安团区委开展学雷锋下基层“三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3-21 17:43   来源:晋安团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3月17日,晋安团区委联合象园街道团委、中国移动晋安分公司、福建工程学院国脉信息学院、闽江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和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南湖公园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竭诚为民服务”——共青团下基层“三服务”活动,共六十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分成三个小队。第一小队志愿者通过集中摆摊方式,开展免费家电维修、血压测量、电脑系统维护、手机清洗和手机软件下载等志愿服;第二小队志愿者深入南湖公园及周边开展环境卫生保洁,并悬挂环境保护宣传标语牌,倡导市民共同爱护环境,为美化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第三小队志愿者与公园跳舞晨练的阿姨们开展互动活动,为社区群众送上精心准备的舞蹈和歌曲,并邀请现场群众一同参与。

此次活动以弘扬、传承、学习雷锋精神为主线,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贴近群众、创新内容,充分调动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今后,我区将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引领全区青少年奋发进取、健康成长的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长效开展,努力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引导全区青少年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