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永宁荣获“省人口与计生依法行政示范乡镇”
http://wmf.fjsen.com 2013-03-21 16:44  占婷 来源:东南网-石狮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3月21日讯(记者 占婷 通讯员 王明晓)日前,记者从永宁镇获悉,永宁镇计生依法行政工作受到肯定,荣获“2012年福建省人口与计生依法行政示范乡镇”称号。

一直以来,永宁镇不断提高计生工作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从根本上转变那些已经不适应人口计生依法行政要求的传统观念、习惯和方法,从优化执法队伍、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执法行为、强化依法行政入手,努力规范社会抚养费征收、计划生育优惠、扶助、救助政策的落实,探索依法管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新途径,使全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走上了法制化、规范化道路。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