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福州警方专项整治出租车违法 23名的哥受处罚
http://wmf.fjsen.com 2013-03-21 09:26  严鑫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违法停在黄网区域的出租车挡住行人去路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火车站派出所接到多名旅客投诉称,一些出租车司机在福州火车站地铁施工工地附近的偏僻路段停车揽客,经常导致道路堵塞。针对此情况,20日火车站警方展开专项整治,共对23名违法停车的出租车司机进行处罚,其中两人因未带证件,车辆被警方暂扣。

几天前,几名福州市民来到福州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投诉:“我们刚刚从外地出差回来,出站时几辆出租车停在出站口,司机只顾着招揽乘客,根本不在乎他们的车子已挡住出站旅客的去路。”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发现一些出租车司机与执法人员玩“捉迷藏”,他们经常将车停在地铁围挡附近一些偏僻路段。民警在黄金大酒店门口发现,火车到站后一些出租车司机甚至将车停在斑马线揽客,使得出站口道路拥挤,许多旅客只能绕行。

警方根据前期调查的情况进行精心部署,20日上午,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兵分四路,对出租车违停情况比较严重的站前路、东浦路、东浦支路进行整治。记者跟随一路民警前往站前路黄金大酒店门口,3辆出租车正停在酒店门口的黄网区域和酒店旁边的斑马线上,3名司机下车聚在一起聊天,一见到警车他们飞奔上车想溜,但被早有准备的民警挡住去路。民警依法对3名违法停车司机罚款150元、扣3分。

20日共有23名出租车司机受罚,其中两人由于未带证件,民警依法暂扣了他们的车辆。警方表示今后将与运管部门配合加大巡查力度,严查车辆违停行为,确保火车站地区的交通顺畅。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站前综 文/摄)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