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87岁老人独自抚养9岁孙女”后续 收到1万多爱心款
http://wmf.fjsen.com 2013-03-21 10:00  陈小芳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21日讯(记者 陈小芳)莆田涵江87岁孤寡老人刘美英与“孙女”相依为命,本报昨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昨天,就有数位爱心市民致电本报热线欲捐款。白塘派出所特意为老人开通银行账号,当天就收到了10100元善款。

莆田市区谢老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下午到刘美英家中,还存了3000元到刘美英的户头,自己将持续帮助刘美英,在生活费上给予一定的帮助。秀屿区东庄镇林老先生也来到刘美英家中,并留下5000元现金。此外,还有数位市民也奉献了爱心。

涵江区白塘镇武装部部长蔡德聪昨日也与镇上的民政部门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老人,并留下慰问金。蔡德聪说,镇上已为祖孙二人都办理了低保户,确保低保金发放到位。

如果您想献爱心,可以将善款汇入刘美英的建设银行账号1842579980110389614。汇入后,请及时与派出所教导员黄国平(13859891799)联系,以便核对。同时派出所将向爱心人士反馈善款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