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争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三明市启动"美德少年"评选
http://wmf.fjsen.com 2013-03-20 18:07   来源:三明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0日讯(通讯员 邱雪清)近日,三明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三明市第二届“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部署开展三明市第二届“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据悉,本届“美德少年”参评对象是全市7周岁以上、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分“文明有礼美德少年”、“自强自立美德少年”、“诚实守信美德少年”、“尽责奉献美德少年”、“尊老爱亲美德少年”和“助人为乐美德少年”六类进行表彰。

本届评选采用自下而上逐级评选的方式进行,分组织推荐、初选阶段、投票阶段、终评阶段、省里参评五个阶段。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结果,评出三明市第二届“美德少年” 18名(每类3名)、“美德少年”提名奖12名(每类2名)。在此基础上,市里从六类“美德少年”中各推荐1名参加全省“美德少年”评选。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