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市召开全市街道、社区项目专题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3-03-20 18:08   来源:石狮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0日讯 为迎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检查,根据中央及我省部署,结合石狮市社区实际情况, 3月19日下午,石狮市开展了街道、社区项目专题部署会,安排部署社区项目“创城”迎检工作。石狮市委副书记梁炳辉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

石狮市委梁炳辉副书记以功成不居,当再接再厉;功德无量,当高度重视;功到自然成,当全力以赴三句话就社区项目“创城”迎检提出要求: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继续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各项工作,要确保任务落实到岗、落实到人。文明城市是城市荣誉中含金量最高的奖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利民利己利子孙后代的好事,镇办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当前应在加强宣传发动、加强卫生死角整治、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抓紧推动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