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要播报 > 正文
福建省文明办、龙岩市文明办学习长汀经验共植志愿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汀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3-03-18 10:4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文明风3月18日讯(通讯员 兰琼秀)3月16日,省委文明办、龙岩市委文明办、长汀县委文明办共同在长汀县水土保持科教园内举行“美丽福建 绿满八闽”——省、市文明单位学习长汀经验共植志愿林活动启动仪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赵健,长汀县委书记魏东,省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谢纳新、省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黄学强及龙岩市委文明办、长汀县委宣传部、长汀县委文明办领导等出席了启动仪式,200余名省、市文明单位志愿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