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文明巡礼 > 正文
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观摩活动在厦门举办

2013-03-16 15:3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参加观摩活动座谈交流会并讲话

文明风3月16日讯(本网记者徐嵘)为了发挥厦门市在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省部分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3月14日至15日上午,省委文明办组织福州市、漳州市、泉州市、三明市、福清市、长乐市、晋江市、石狮市、邵武市和武夷山市委文明办的主任、分管副主任和业务骨干赴厦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观摩活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参加观摩活动座谈交流会并讲话。他指出,厦门市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各市应认真总结此次观摩交流活动所取得的学习成果,针对本市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寻找差距,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创建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鹤麟在会上作题为《为民创建 创新创建 持续创建 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效》的经验报告。

在厦期间,观摩团一行分别实地参观考察了厦门市思明区中华街道办事处、湖里区禾欣社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图书馆、湖里区实验小学以及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等厦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示范点,观摩了厦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迎检材料的展示,并围绕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前期准备和临场组织等问题与厦门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观摩团成员表示,组织开展此次观摩活动非常及时、必要,感谢厦门市文明办的传经送宝;通观摩交流,正视了差距,开启了思路,同时也提振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激情和信心。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